尔明

查看个人介绍

再见或是还会再见。

驯养的撒旦01

我在黑暗中孤身太久。

请你堕落,驯养我,我要你陪我一起沉沦。

“我去买鸭子做给你吃好不好?”谢晗边慢条斯理的剥着橙子皮,边问躺在床上的李熏然。
床上的人哑着嗓子嗯了一声。
谢晗掰了一瓣喂给李熏然,又掰了一瓣放到自己嘴里,低声笑着说“好好在这里呆着,不要乱跑,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。”
李熏然平静的躺着,面色如常,内心却因谢晗的外出而狂喜起来。自从上次逃跑未果后,谢晗已经一周都没有放松过,日日夜夜的看着他。
终于等到机会了。听着谢晗出门落锁的声音,李熏然等待着外面的汽车发动后,快步走到书房翻开谢晗的档案袋,拿出夹着文件的回形针,又重新回到卧室,走到窗边又重新打量了院子,确认谢晗已经走了。
李熏然干净利落的撬开防盗窗的锁,从二楼的窗户爬了出去,顺着水管,小心的找着落脚点,可能是最近精神不佳,艰难的爬下一层后,李熏然就有点犯晕,一个没踩稳,竟摔了下去。
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李熏然的内心却涌动着绝望的情绪,手脚冰凉。
抱着他的男人亲吻着他的脖颈,惩罚的咬了一口,“宝贝你真不乖。”
“这次我该怎么惩罚你呢”,谢晗拿出绳子把李熏然绑在椅子上,手轻拍着他的脸。
椅子上的那人却一动不动,眼神涣散的不知看着何处。

评论(13)
热度(76)
©尔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