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明

查看个人介绍

再见或是还会再见。

明长官戏耍阿诚日常之我不就是个仆人

放心,这篇是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就是个仆人。

这句话阿诚并非只是说给孤狼听,更是说给自己。这么多年的小心翼翼不能毁在片刻的动心杂念。

自回上海来,大哥对自己好得常让自己产生错觉,比汪小姐更亲近,比王天风更默契。

也就需要时刻提醒自己,不要恃宠而骄,得寸进尺。

明家对自己有恩,自己做不到涌泉相报,总不能忘恩负义。对大哥的那点小心思半分也不能让他人瞧了去,最好是带进坟墓,陪了枯骨一具湮灭。

可偏偏今夜,月色朦胧,那人醉了酒,脸带酡红,微笑的看着自己,伸出双手,“阿诚,到大哥这来”。

一如刚进明家,明台拿了蟑螂吓唬自己,他说,“阿诚不要怕,来大哥这。”

“大哥,你醉了,我扶你去休息吧。”

“我没醉,阿诚。”那人笑着,眼神亮亮的,“你都这么大了。我也老了。”

“大哥不老。”明诚无奈的蹲在醉鬼旁边,想哄着拉他起来。

谁知那人猛地抱住自己。

“还说不老,你都答应大姐和金小姐相亲了。你怎么敢。”那人的头轻轻的蹭着自己,明诚恍惚间居然觉得那声音有些许的委屈。

心里的弦突然就崩断了。

“大哥”明诚心下苦涩难言,反手搂住他的脖子,“你若不愿意,我明日便回了大姐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去睡吧。”

“不。再坐会。你坐我旁边陪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那人却不放手。

明诚也就顺了他的意,仍旧揽着他。

却不知,怀里的人弯了嘴角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尔明 | Powered by LOFTER